我院访问中视金桥,刘矜兰CEO受颁中传商科实践导师

2024/03/15 11:25


3月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一行四人访问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向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CEO刘矜兰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商科实践导师证书,双方就商科人才培养、访企拓岗需求、校企合作日程等进行了交流。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副总裁刘芷屹、副总裁沈波,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曾菁参加。


图片


图片


王晓丽书记向刘矜兰CEO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商科实践导师聘书,向刘矜兰老师15年来作为实践导师对中传人才培养做出的持续突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作为首届实践导师,刘矜兰老师长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供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业界连接等全方位的支持。王晓丽书记表示,刘矜兰老师既是中传的校友又是学生的导师,既是传媒领域的开拓者也是传媒行业的引领者,今年正值校庆70周年,邀请她多回母校续写和母校的故事。


图片


刘矜兰CEO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她表示,中视金桥创业之时也是国家发展之时,同时与学校的支持也分不开。刘矜兰CEO说,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中视金桥涉足广告品牌、网络科技、投资运营等多个领域,与中传经管专业契合,愿意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图片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学工办副主任汪琴、韩芮莎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情况,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交流,在指导商科学生实践、推介2024届毕业生、举办中视金桥实习生专场招聘宣讲、联办企校启航圆桌会、探索AI赋能行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图片


刘矜兰女士是中国旅游经济、城市品牌传播的首倡推动者,率先发起并推动“中国4A”协会的成立。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是国内电视行业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公众公司,2008年在香港主板上市。集团专注于以视频创意传播为核心能力开展跨媒体投资和经营,现拥有央视广告代理、品牌广告创意策划、纪实影视节目投资制作和互联网精准营销等业务板块,是中国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创意传播领域的早期开拓者和多年来的领先者,也是金融保险、汽车、快消品等行业品牌和区域公用品牌广告服务的领先者之一。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