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开展第一期AI与数字化创新创业路演活动

2024/03/14 09:03


在科技创新和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AI与数字化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系列活动第一期于2024年3月6日在32号楼103教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7组项目团队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展示了他们在AI与数字化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创意。本次活动邀请到百度资深设计师柳森和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闫玉刚作为点评嘉宾。两位嘉宾凭借其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专业视角,对项目团队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和建设性的指导,为项目团队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反馈和建议。


图片


在点评环节,柳森强调了AI技术在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方面的重要性。他指出,AI技术能够帮助设计师更好地理解用户需求,通过数据分析预测用户行为,从而设计出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柳森还分享了百度在AI技术应用方面的一些案例,为在场的创业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图片


闫玉刚则从创新创业的角度出发,强调了AI技术与数字化转型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他鼓励年轻的创业者们抓住时代机遇,将AI技术深度融合到创新创业项目中,以科技力量推动社会进步。他指出,创业不仅需要技术创新,更需要商业模式的创新,这是实现项目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图片


图片


通过与AI技术的深度结合,不仅能够促进学生的技术创新能力,更能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为他们的项目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和服务。这种结合不仅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把握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趋势,也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具有前瞻性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新型创新创业人才。

本次AI与数字化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生们在AI与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成果,专家的点评和指导也为项目团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改进策略提供了思路。


图片


双创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搭建更多此类平台,促进校内外的交流合作,推动AI与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我们期待未来能够见证更多创新项目的诞生,共同探索科技创新与社会发展的无限可能。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