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4/03/11 09:44

3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3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3月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师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主持。会议以集中领学的形式进行。


图片


王晓丽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列席会议的师生学习《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她强调,学校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规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做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对这两份文件进行仔细的学习,按照具体要求开展日常学习,做好专题记录,高质量进行理论学习。


图片


王晓丽书记向与会成员传达了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结合个人的工作经验,要求与会成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强化学院的政治监督,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在学习《中国传媒大学中层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时,王晓丽书记说,领导干部的选拔是与每一位老师的教学科研息息相关的,各位教职工要注重自己的研究视野,将个人的成长与扎根教学结合起来,从而实现进步。


图片


组织员毛建国领学《中国传媒大学“三会一课”基本要求、流程和记录规范参考手册》,他强调党务工作要做到规范创新四个字并向大家介绍了“三会一课”召开的具体时间、参会的主要成员、以及会议记录的模板。王晓丽书记要求各位党支书要详细阅读参考手册,对一些常识要做到了然于胸,从而更好更规范的开展支部的党务工作。同时,她要求各支部要制定好工作计划,明确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方式,形成书面文件,一以贯之。

出席会议的小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领域进行发言。大家表示,要将思想理论从与本专业结合,提高思想理论高度,从实际出发探索创新。


图片


最后,王晓丽书记做总结强调,要求与会成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同时,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立足于各自专业特点,研究政治经济形式,业务联系党务,为强国建设和教育事业进一步做出贡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