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望重,满园芬芳——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荣休仪式举办

2024/03/05 01:35


为向光荣退休的教师真诚致敬,传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厚植教育家精神,2024年2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仪式,荣休教师王苏、冷述美参加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党委书记王晓丽代表学院为荣休教师献花,送上真挚的祝福。


图片


穆青、张黎焱、刘钰、程静薇代表各系向荣休教师表达祝愿。她们回顾了与荣休教师共事的美好时光,致敬荣休教师的教育职业精神,感谢他们在教学育人上创造的卓越成就,祝贺他们步入人生的下一阶段,期待荣休教师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荣休教师王苏、冷述美回忆自己在教育生涯中的点点滴滴,满溢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深情厚意。他们表示,在新的起点一定有所乐、有所成,将继续关注经管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图片


中传经管荣休教师躬耕教坛,勤业奉献,爱岗爱生,完美诠释了矢志树人、忠诚事业的奉献精神,激励育人初心使命薪火相传。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