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看望慰问80岁以上退休老教师

2024/01/22 10:46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之情,感谢退休老教师在教育岗位的躬耕奉献,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看望慰问80岁以上退休老教师。

1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晓丽、组织员毛建国和党政办主任单诗瑶一行来到我国传媒经济学科创建者、原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济研究所所长、原管理科学系主任周鸿铎教授的家中看望,周教授及爱人亲切接待了王晓丽书记一行。在座谈中,王晓丽书记询问关心周鸿铎教授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向周教授介绍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发展以及青年人才培养等情况,邀请周教授常回学院看看,和师生座谈交流,指导青年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周鸿铎教授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鼓励学院党政领导开拓创新,期冀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和创出佳绩。


图片


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重视和退休教师的联系交流。元旦期间学院给所有退休老师发送祝福短信,除上门看望周鸿铎教授,学院为赵炳旭、李定江、褚鹤山、程玉岭、陆剑南等5位80岁以上老教师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表示敬意和慰问,学院祝福老教授老同志颐养退休生活,安享幸福安康。学院注重和退休教师的联系交流,经常组织邀请退休教师集体返校、退休教师座谈会、退休党员讲党课等活动,传承好退休教师的师德风范,搭建好退休教师作用发挥平台,鼓励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继续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