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新春联欢会隆重举办

2024/01/12 08:07


2024年1月10日,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33号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辞别兔岁迎来龙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抽奖及游戏互动,为奋斗的2023年画上圆满句号,共同开启2024年的全新征程。


图片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党委书记王晓丽发表新春致辞,向一年以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与感谢。回首2023年,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攻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收获硕果累累,展望2024年,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携手共进、奋楫扬帆,为经管学院的未来书写全新篇章。两位领导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图片


联欢会在刘思毅、李枝勇、林海宏、高兴峰的开场表演《琪琪恰恰很忙舞》中正式拉开序幕,四位老师以萌态十足的头套配上欢乐俏皮的动作,引发全场笑声不断。结尾处设计的领导头像面具更是令现场气氛高涨,为活动营造了欢乐轻松的氛围。


图片


过去的一年,全院教师携手共进,相互扶持,宛如一家人。经济系教师们集体献唱曲目《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暖的歌声在麦克风的不断接力中传递爱与力量,全场自发的大合唱也是经管大家庭和谐与美好的见证。


图片


学院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为全体家人们准备了福瑞四件套龙年小公仔,还有特别的惊喜环节,由王晓丽书记为龙年出生的老师们送出精心准备的生肖礼物及龙年祝福,还为四位2023年步入婚姻殿堂及喜得贵子的老师颁发奖品,送去美好祝愿。“你比我猜”小游戏不仅涉及时下热门网络词汇,还结合了如“访企拓岗”等有关学院工作的关键词。老师们通过形象的肢体语言与机敏的猜测能力轻松应答,属于经管家人之间的默契也在挥舞间激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大为身着优雅迷人的长裙带来阿根廷探戈表演,她与舞伴默契的交叉环绕,优美的踢腿与旋转,动人舞姿尽显高雅与浪漫,把全场观众带入了一种如醉如痴的境界。张成虎、刘钰、张喆、李枝勇带来诗朗诵《我爱上班》,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及生动趣味的场景再现,抒发了他们对上班的热情与热爱,获得全场教职工的共鸣与掌声。


图片


图片


联欢会进入后半程,由数字商务系教师走心献唱《萱草花》,治愈的旋律充斥大厅,也萦绕在每个人的心间,演唱者带领全场挥动双臂在合唱中感受温暖。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则用一曲充满力量的《少年》点燃全场,演唱者目光坚定,歌声嘹亮且振奋人心,如歌中所唱“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象征着他们在岗位上保持高昂的斗志,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也借这首歌祝福全院老师“新年胜旧年,永远是少年”。


图片


图片


屈贞、韩芮莎、王怡心代表管理岗老师带来了活力满满的歌曲串烧《龙年如愿》,伴随着清脆的吉他伴奏,无论是唯美治愈的《一路生花》还是酣畅淋漓的《剑魂》,从青春洋溢的《一笑倾城》再到悠扬婉转的《如愿》,无不表达着在场每个人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与祝愿。全程情感饱满的高歌令观众们的情绪随之起伏荡漾。


图片


图片


在精彩节目的间隙,活动共进行了三轮抽奖,惊喜连连。本次新春联欢会在一曲经典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工商管理系教师们以高亢嘹亮的演唱传递力量,昨日往事历历在目,明日辉煌还在等待创造,经管学院的明天定会更加璀璨。


图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