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共克时艰,爱心捐赠情满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为学校、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2/09/15 04:34

99日我校现确诊病例以来,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严格落实管控要求,各部门分工协作、全力以赴,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与社会各界一同慷慨解囊筹措物资为校园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关爱助力母校守护数万余名在校师生

经管学院MBA校友李琳创办的雪花公益基金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价值十万的一次性防护用品手套、生活用品等物资。

22级国际商务媒体硕士项目新生、中传校友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CBD传媒产业商会秘书长张玉彪同学为学校捐赠40000N95口罩,为学院捐赠3000N95口罩和2000个医用口罩


校友曲锋的积极推动下,经管校友足球队陆瑞阳、翟刚两位校友向学校捐赠1500套防护服。足球队个人联合捐款6000元,为学院购置凝胶洗手液27

山东校友会的校友也积极行动起来,在李宁国会长的号召下校友们慷慨解囊,两天内捐款万余元,为学院购置消杀物资。


      学校出现疫情后,MBA校友、中传影视协会会长姜英田采购5000个N95口罩,解决了学校燃眉之急。

MBA联合会对于捐赠款进行合理配置,按照在校学生诉求,精准采购卫生用品、警戒线等物资。MBA校外走读的学生还为隔离点学生分装配送学习用品、充值移动网络套餐费用,体现同学们的拳拳爱心。


除此之外,隐名校友共计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20000余元,捐赠在继续,爱心在接力。

疫情虽阻隔了空间距离,但阻碍不了爱心汇聚于中传,经管学院校友心系母校,情暖校园,秉承学院爱与责任的“双心”教育理念,展现了校友的社会担当。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