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北京市赛中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2022/07/28 11:22

      通讯员蒋洁723-24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北京市共有1.5万支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超过8.8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58个奖项,其中7个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包括5个主赛道项目、2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再次刷新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同时,我校“起舞元宇宙-智能化数字虚拟人动作引擎”、“ColleCtor:基于卷积网络的图像美学创造性实践”项目进入北京市冠军争夺赛,这也是主赛道第一次进入冠军争夺赛,其中“起舞元宇宙-智能化数字虚拟人动作引擎”项目获得北京市第22名,新文科赛道北京市第二名。

 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重视参赛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互联网+”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我校将创新创业训练贯穿育人全过程,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创新实践教育,优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创建课堂及校园内外互通链条。由于组织得力,我校也连续四年获得“互联网+”大赛北京市优秀组织奖。

 为了更好地组织本届比赛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按学校要求,制定实施线上不间断培训方案,组织系列讲座、训练营、专题辅导20多场,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项目团队不负众望,在赛中集思广益、勇争一流,对各自项目内容推敲打磨,字斟句酌,千淬百炼终得“金”。接下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继续针对入围国赛项目进行针对辅导,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附:获奖名单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