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数字营销师研修班》即将开班

2022/07/13 01:54

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数字营销师研修班

招生简章

一、项目背景和意义

《互联网数字营销师研修班》项目是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E中心规划的新职业培训课程EE中心是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下设的高层管理教育中心。随着新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短视频平台的迅速崛起,企业对互联网数字营销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加快提升行业内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数字内容创作水平,打造互联网数字营销专业团队,是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鉴于此,经济与管理学院拟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的相关培训。

本项目培训中,将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设置“业内专家+学院教授”双导师制授课模式,与专业导师面对面的交流,使学员们能掌握互联网数字营销的运行规律及方法技巧,熟知与短视频创作、内容运营、跨境电商等相关的法律知识和业务技能,培养一批具有短视频创作、直播电商及数字营销综合知识的、复合型的互联网数字营销高端人才。


二、项目特色

1、专业证书赋能。学员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获得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管理处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发放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结业证书” 

2、双导师授课制。业内专家与学校教授双授课模式,打造一套独具特色课程,满足学员们的需求。

3、免费复训。课程打破固化模式,与时俱进不断迭代,学员可享受一年之内授课免费复训。

4、助力学员入圈。与相关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推荐优秀学员加入,帮助学员获得更多资源,实现真正入圈。

三、课程模块(课程以实际授课为准

课程模块

方向

内容亮点



政策与素养


互联网政策法规及行业趋势

版权运营与法律风险管理

大数据分析

1、熟悉互联网平台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

2、了解互联网平台版权运营相关知识、规避版权运营风险;

3、掌握大数据分析基本方法;



理论课程


市场营销

社群营销与运营

消费者行为学

1、熟悉市场营销基本策略,提升对数字营销的认知;

2、掌握社群营销与运营的规律

3、了解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行为的特点,为互联网平台项目管理和项目运营打下基础。


实务课程

短视频内容创作

直播电商运营

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品牌出海实战分享

1、熟悉短视频不同赛道的涨粉逻辑;

2、掌握直播间互动运营的基本方法;

3、了解跨境电商平台的玩法及盈利模式;

4、熟悉社交媒体运营及信息流投放的策略。

前十名报名者,赠送内容:跨境电商企业游学访学(朗翰科技等企业)


四、主要师资介绍

1、王越,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E中心主任,版权经济研究所所长。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要讲授《内容战略与版权实务》、《版权贸易》、《版权经济》、《数字贸易》、《国际商务》等课程。研究方向主要涉及版权理论、版权经济、版权贸易、版权资产管理、版权价值评估、数字版权管理与数字版权营销等领域,已承担并完成了十余项研究课题。

2、张成虎,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主要讲授《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学》、《电子商务》等课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7190200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19YJC630210)。累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6项,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2018年获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最佳论文奖,2014年获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3、李文霄,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E中心项目主管小红书腰部达人,新媒体营销讲师,首都高校保险.金融广告设计大赛评委10年互联网营销从业经验,多次操盘电商项目,帮助数十家社交电商公司开发新零售渠道,累计增长百万用户孵化自媒体账号50+,累计增长百万粉丝对心理学和社会学有深刻思考,专注研究短视频IP打造以及电子商务中消费者购买心理实战经验丰富

4、张文翰,朗翰科技创始人,毕业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胡润30 Under 30 创业领袖,阿里巴巴特邀讲师Shopify金牌讲师,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帮助超过300+企业出海,总计GMV超过1.5亿美元,打造数十个海外爆品,精通流量运营,数据分析,产品挖掘、用户及内容营销。精通区块链相关项目海外营销,帮助中国品牌、IP成功打造过多个开盘售罄的NFT项目及持续获客的Web3应用。

(导师排名不分先后)

五、培训时间

2022年71日-2023年6月30日期间,满30人开班循环开班每期授课时长共计4天(前十名报名额外赠送企业访学1天)。

六、培训地点和培训方式

1、如果是正常时期,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内上课,时间为周四至周日全天;

2、如果在疫情防控时期,则为腾讯会议线上授课,周六、周日集中授课共两周

七、培训对象

1、无基础想从事互联网电商行业的;

2、对短视频创作、直播电商感兴趣者

3、想转型的传统企业市场部门在职人员

4、在校学生

八、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19800元/人/期;(一年之内免费复训)。

九、结业方式

认真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按计划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者,将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培训管理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十、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将以下信息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ee@cuc.edu.cn。

1、报名表(附件下载)CUC互联网数字营销师项目报名表.doc

2、身份证复印件(拍照或扫描)

咨询电话:010-65783075,18500459936(李老师)

官方微信公众号:cuceec  中传EE中心

正式录取通知将以短信及邮件方式发送,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电子邮箱。

十一、缴费方式

请各位同学以转账汇款的形式将学费交至以下账号: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八里庄支行

账号:0200003809088005906

重要提醒:转账汇款时请在备注附言上注明:

“中传互联网数字营销师班+姓名”培训费,转账汇款成功后将凭证截图发送到ee@cuc.edu.cn,便于查询。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