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讲座第九期“创新创业实战”顺利举办

2022/05/29 11:56

     (通讯员:牛科瀚527日晚,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直播讲座第九期《创新创业实战》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特邀照澜联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邢艳凯老师主讲。近100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蒋洁老师主持。

首先邢老师介绍了创业者的基本素质,并从方向、定位、团队、资源、规则、产品、技术、营销八个方面展开讲述了创新创业实战要点,并列举实际案例帮助同学们理解要点内容接着,邢老师就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从规则、评委、常识、逻辑、原创、可行、视觉、营销八个方面简述在比赛过程中值得注意的相关问题。讲座的最后,邢老师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创新创业实战内容的要点与关键。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邢老师将理论知识与具体案例相结合,生动形象地同学们讲述了创新创业实战运营过程中的要点和参赛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提升创新创业实战能力。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