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参与人次再创新高

2022/05/24 02:12

     (通讯员:雷涵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影响力大、覆盖面广。我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赛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多次线上讲座活动。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校赛环节,我校学生团队报名数量大幅上涨,高教、红旅赛道累计参赛突破2738人次,共320个项目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校赛阶段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双创中心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总结经验落实国办《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要求为全校师生参与大赛提供了有效途径。中心整理发布大赛各类信息,聚焦大赛备赛重点与项目打造突破点,开展前期系列辅导工作,包括专题讲座、培训、评审、创新创业训练营等,极大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参赛热情和创业意识

 接下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邀请资深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并开展系列深入辅导训练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拓新思路、再上新台阶。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