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03/04 08:13

  为贯彻和传达学校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和部署新学期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2日下午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明确2022年主要工作及指标落实方案。

  王栋晗院长首先做题为《系统谋划,狠抓落实,建设经管学院质量提升年》的讲话,传达2022年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王栋晗引用廖祥忠书记的讲话强调:今年是学校教育发展改革关键之年,是学校进入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第一个腾飞期后的高速飞行之年,对我们经管学院来说,要积极配合学校整体发展战略,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抓落实,系统谋划,建设经管学院质量提升年。为此,学院特别制定了《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整体提升工程》,从教师职业生涯提升、本科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质量提升、研究生教育和专业学位质量提升及管理岗教师履职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配合学校“破五唯”及代表作+贡献度+主观评价的人才评价体系。通过科学系统的“教师画像”,达到人才的有效配置,实现学院整体质量提升。

  随后,毛建国副书记,李珍晖、严威副院长及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闫玉刚主任分别就本年度主管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等主题与教职工进行交流。面对新的形势,学院干部将以学校质量提升年为契机,检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后续工作分步骤、分层次的落实。

  最后,薛永斌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指出在学校事业新发展阶段,全院上下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十四五”规划为目标,积极配合学校发展。对于学院提出的整体提升计划,期待老师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希望以“补短板、优机制;建梯队、育人才;搭平台、强助力”的保障措施,脚踏实地的为教师科研、教学及职业发展服务,全面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为全面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