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德威控股集团举行素质教育管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2/01/22 04:42

 (通讯员:李文霄)20221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素质教育管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德威控股集团北京公共安全体验馆举行。

 发展素质教育是我国当前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战略主题,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德威控股集团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秉持“强强联合、协同创新”的理念,全面整合产学研资源,于202112月签署了《青少年素质教育管理体系建设研究》横向课题,在青少年素质教育数据采集分析、管理体系建设、素质教育模式及素质教育转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此次,在德威控股集团北京公共安全体验馆举行的素质教育管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意味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素质教育管理领域的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学院EE中心主任王越,德威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沐屿,德威国际安保集团总裁王玉,德威国际安保集团副总裁罗丽敏,北京德威鼎红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琼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

 德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首都临空经济核心区,是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员、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单位。德威控股集团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海外中资企业机构、服务全球华人”的宗旨,全面发展多种经营业务,在世界各国及中国国内所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50余家,涵盖贸易、投资、咨询、科技、工程、文化、教育、餐饮、房地产、物业等领域。德威(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德威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