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李新军校长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党课

2021/12/09 03:42

  

  128日下午,李新军副校长在32号楼216会议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讲授党课,解读六中全会精神。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60多人参加此次党课,讲座由党委书记薛永斌主持。

  李新军副校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决议》进行了解读。李新军校长强调,广大党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作好示范、带好头。要带头落实“两个确立”,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做学习收获总结。薛书记感谢李新军副校长带给经管学院师生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学院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上努力奋斗,大胆创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率先在思想上入党。薛书记谈到,在党务实践创新上经管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入党采取了鼓励和支持政策,通过调整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的考核标准,鼓励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入党, 为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后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李新军副校长讲授的党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梳理了知识点,也结合时政旁征博引,凸显理论精神走心、教育实践入心、内容设计走心,声情并茂入心,既体现了党课的理论价值,也突出了党课的现实意义。学院师生党员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理论指引,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建设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