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秋季读书周党史学习成果交流分享会

2021/11/20 10:39

(通讯员 徐驰)为检验经济与管理学院秋季读书周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成果,实现支部间思想交流与碰撞,11月10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在线上开展“悟建党精神,践传媒使命”秋季读书周党史学习成果交流分享会。院团委书记刘娇、团委副书记徐驰、学生会指导教师肖瑶、专职辅导员刘立萌,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雨欣、杨钰雪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宣传部部长莫思锋主持。

汇报内容主要分为学习概况与感悟展示两部分,各支部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2020级工商管理(数字内容管理方向)团支部通过观看《红船》《觉醒年代》等影视作品,深入理解红船精神;2019级工商管理(投资与运营方向)团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分享学习成果,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各支部集体学习之外,同学们还结合专业特点,以文字形式分享了学习感悟,立志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投入祖国建设事业。

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珂对本次交流分享会作了总结。徐驰副书记点评了各支部的成果汇报,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青年大学习”等团课资源,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秋季读书周期间,经管学院秉持“开展好读书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理念,引导学生学习了解党带领国家在经济体制改革、产业发展创新、金融体系完善、国际经济竞争等领域的发展成就,并要求全体同学以思想汇报或读书报告形式展示学习成果。同学们热情参与,将内心感悟转化为流畅文字,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紧跟党的脚步的渴望,也加深了对所学内容的记忆。通过此次读书周活动,大家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了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的自觉。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