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辅导员宿舍走访与防火安全检查

2021/11/20 10:42

 (通讯员:王怡心)为落实消防宣传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刘娇、徐驰、刘立萌、肖瑶及兼职辅导员于近日分别走访了本科生及研究生寝室。辅导员们在检查寝室内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的同时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消防防火安全,带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2021-11-11 16:49:08.837000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辅导员们负责任地仔细核对、确认了每一间寝室的情况,反复提醒各位同学冬季寒冷干燥要时刻注意防火安全,并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不用电时务必关闭电源、减少安全隐患。此外,各位老师也从学习、饮食、生活等方面和学生们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及时给予了意见和反馈。

     

      在组织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检查消防安全的同时,学院学工办“经彩团学”公众号发布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消防安全关系到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持续帮助同学们提升消防安全意识。通过走访交流辅导员老师也和学生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学院后续也将通过主题学习、团日活动等方式继续推进消防宣传知识的普及推广。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