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影视文娱制片人研修班第二阶段授课圆满完成

2021/10/01 11:47

9月25日-26日,中传影视文娱制片人研修班第二阶段课程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视制片精英共同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习。

本阶段授课由经管学院EE中心主任王越主持,特邀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高长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玮杰、灵河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CEO白一骢等四位业界实力导师为学员们授课。

25日上午的课程《谈谈中国电视剧高质量发展》由高长力司长主讲。他从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出发,分析了未来五年国内电视剧行业的发展着重点,并对中国电视剧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展望和规划。高司长的授课既有前瞻性,又有大局观,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5日下午的课程《一个影视制片人心中的红色故事》由江平总经理主讲。他带领大家追忆了百年党史中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典型事迹,引导学员用电影艺术讲好红色故事。江平总经理文艺功底深厚,学员们被他深情讲述的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故事感动得热泪盈眶。

26日上午的课程《影视营销策略》由朱玮杰董事长主讲。他从“电影营销是什么?”“怎么做电影营销?”以及“营销执行及案例”三个层面入手,向学员们全面阐释了“影视营销”。朱玮杰董事长还围绕受众精准营销、爆款策划、短视频营销等内容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影视营销策略。

26日下午课程《变和不变》由白一骢CEO主讲。通过对新媒体环境的分析以及IP和网生IP的对比,白一骢CEO向大家阐明,内容才是最重要的。他还就“在内容为核心的前提下,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和趋势?”做了讲解。

本阶段授课期间,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来到现场了解授课情况,并与高长力及所有学员合影留念。

影视文娱制片人研修班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海宁巍峨影业有限公司协办。该班以促进影视行业交流学习,实现资源凝聚和优势整合,推动共赢合作为目的,打造实战专业影视课程,为广大影视人提供一个高效进修路径,助力影视行业健康发展,研修班主讲老师涵盖国有影视机构及组织负责人、影视院校在校教授老师、网络视频平台负责人、知名影视厂牌创始人、知名制片人、导演、编剧等。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