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14 11:17

      (通讯员:凌梦霞 张珂 图:武俊豪)94日至5日、9日至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2号楼的新生报到处迎来了2021级新生,190余名本科同学、300余名研究生同学及60余名国际项目同学即将开启大学生活新的阶段。本次迎新得到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携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并与新生亲切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副院长李珍晖在现场指挥学院迎新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学工教师与2021级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团学组织骨干组成的迎新志愿工作团队为新生报到手续及行李搬运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对新生提出的疑问给予认真耐心的解答,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新生的重视和关注。学院在新生报到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门岗执勤的测温、扫码等工作,在室内报到点设置专人引导限流,在热情迎新的同时强化疫情防控意识。

  学院持续关爱、关心、关注每位新同学的健康成长,设置欢迎喷绘和合影框为学生留下珍贵一刻,特别设计院服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定制文件袋方便学生装入重要材料,提供入学时间表、团学组织介绍、纪念明信片及电子版《新生入学手册》,介绍学习生活的诸多注意事项,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进入角色。学院结合新生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报到过程中以丰富的形式培养学生立志高远、奋斗追梦的意识。室内设置标语营造学习氛围、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告诉青年的十句格言”等材料教育引导,鼓舞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学院迎新工作共持续四天,参与迎新的师生志愿者们以高度的工作热情、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的工作方式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新生班会、新生代表座谈会、专业教育等“思想引航”“专业启航”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