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参访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

2021/08/29 12:13

      为进一步加强MBA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有效整合资源,8月27日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部分成员在会长张明君的带领下,走访王林群副会长服务的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校友们参观了基地,并就接下来校友活动推进,校友资源有效融合,切实可行帮助校友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下午13点30,王林群副会长给参加今天校友会活动的成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并带领参观了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MBA创业孵化基地),与目前入孵校友进行简短座谈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校友们先进行自我介绍,大家进一步熟悉。接着校友们对如何入孵以及入孵后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进行咨询,王林群副会长进行了深入介绍和政策解读。目前已入孵代表企业也介绍了自己公司目前核心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基于当前的校友会活动推进工作情况,校友会成员达成共识,每月走访一家MBA校友优秀企业,以期促进校友走心融合、真诚沟通、资源共享。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我们共同期待后面更加精彩的MBA校友会系列活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