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往届“互联网+”大赛优质项目复盘活动成功举办

2021/07/06 05:14

近日,在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中国传媒大学往届‘互联网+’大赛国家级、市级项目复盘活动”,复盘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MBA学生梁青春主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闫玉刚老师分享项了项目组织以及工作经验。活动邀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专家秦鹏老师、众创空间与零壹时光创业孵化器张勤涛老师作为点评嘉宾。此次活动是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系列活动之一。

dea9a934cd9557268e32766708c184f

本次活动共包括项目路演复盘、学生经验分享、国赛评委点评、往届经验复盘四个环节。

a77c590a5a79c2ae771222224e9d2a7

在项目路演复盘环节,特邀请往届获得国家级、北京市级奖项的8位项目负责人逐个对项目进行路演复盘,同时为大家讲述自己参加“互联网+”大赛所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并由秦鹏老师和张勤涛老师对项目进行解读和点评。两位专家对每个项目都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一方面肯定了选手的精彩表现,另一方面提出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积累经验,把握好比赛时间,提高临场应变能力。  

在大赛组织经验分享环节,闫玉刚老师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当下最权威、最顶级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双创赛事,往年我们曾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1年更要重新再出发,按照学校领导要求,在教务处、学工部、经管学院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保数量和提质量两个方面入手,做好“互联网+”大赛的组织和辅导工作。

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双创中心举办了一系列与大赛相关的主题活动,复盘活动便是其中之一。希望通过复盘活动能够帮助今年参赛的同学们对自身的项目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根据专业评委的点评对自己的商业计划书进行真正切实的修改,从而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的整体参赛能力。

本次活动,为参赛选手们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亦为有意参赛的同学提供了优秀案例示范,以期能更好发挥我校双创氛围,通过真实案例帮助学生了解和参与大赛。接下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还将持续开展系列辅导,共同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