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季防疫及安全工作会议

2021/06/25 01:20

6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季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班主任、学院党政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主持。

 会上,薛永斌书记首先传达学校毕业季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经管学院师生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分析目前学院防疫及安全工作的基本形势。他要求全院师生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措施抓好落实;在日常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要全面查找问题出现根源,深入开展安全问题大排查,将工作做细做实。特别强调了要在建党百年和毕业生离校重合时期,密切关注毕业生状况,做好早疏导、早解决问题,及时发现学生在学习、生活、活动中的各种问题,加强安全教育,要时时讲,刻刻讲,形成常态化的安全工作状态。

 随后,薛永斌书记对学院加强防疫及安全工作进行安排。要求防疫值班要做实做细,外来人员登记要紧抓落实;要求学院办公室做好楼宇安全排查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要及时提醒教职工,如问题重大,要及时向学校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报告处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各个系将安全工作传达到人,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深入学生中间,解决学生中间出现的矛盾和问题。

 薛永斌书记指出,我们强调工作纪律,也就是在强调安全。在特殊时期,特殊形势下,全院上下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严守工作纪律,努力找准定位,配合学校保障校园安全,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