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03:55

(通讯员:单诗瑶)3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党史学习通知要求,研究并部署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同志主持会议,院长王栋晗、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副院长李珍晖、严威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薛永斌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领学《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建实际,认真落实学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主题内容,全面做到开展集体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利用专题宣讲、强化校企联合党建,智力帮扶学校定点扶贫点。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真正做出经管学院特色学习教育品牌。学院党委将设计学院亮点主体活动,要求各支部设计特色活动,紧跟党委节奏,优化活动内容,实现全院师生学、支部联合学、实践观摩学,汇聚全院党史学习的强大合力。薛永斌书记指出,各支部在坚持党史学习主旋律的同时,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支撑,着力落实“三会一课”、完善组织生活、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质量、严标准做好每项工作。线上线下联动,理论实践结合,切实做到拓宽学习维度、丰富理论厚度、发掘实践宽度、夯实学习效度。

随后,动员会对学习教育活动各项具体工作以及本学期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院党委要求广大教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持续攻坚、重点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