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制片实战总裁班招生简章

2021/03/30 03:05

影视制片实战总裁培训班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秉承影视行业交流学习、资源凝聚、优势整合、共赢合作的目的,助力影视行业健康发展,为广大影视人提供一个高效进修的路径,为其打造实战专业的影视课程。主讲老师涵盖国有影视机构及组织负责人、影视院校在校教授老师、网络视频平台负责人、知名影视厂牌创始人、知名制片人、导演、编剧等。如期完成规定的所有课程后,颁发中国传媒大学结业证书。

课程受众:

  1. 全国影视公司的创办人、负责人、管理层、制片人;

  2. 全国广电系统中高层管理者;

  3. 期望转型文娱产业的企业创办人、负责人及创业者;

  4. 想快速了解电影工业全流程的其他朋友们

导师阵容:

江平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国家一级导演,曾任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主任。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电影文学》专家团队成员;首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评委会主席;现任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代表作品:《流浪地球》《新喜剧之王》《战狼2》《美人鱼》《小小的愿望》《最好的我们》《建军大业》《康定情歌》《九层妖塔》等。

江志强

香港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

一直致力于向国际影坛推广中国电影,被评为亚洲最佳制片人。获《时代》杂志当选为亚洲英雄时,他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电影人眼中的常胜军师,对电影行业及市场轨迹的精准拿捏,更无负《亚洲华尔街日报》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发行人之一,也是亚洲最成功的制片人之誉!他一手缔造了华语电影的大片时代,对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了如指掌,海外发行做到华人第一。在发行影片方面善于强化明星阵容,进行高成本投资。

代表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花木兰》《一秒钟》《寒战2》《一出好戏》《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色戒》《中国合伙人》《捉妖记》《北京爱上西雅图》《赤狐先生》等。

关锦鹏

著名导演、监制

影视导演、制片人,诸多作品荣获各大电影节奖项与提名。其中《胭脂扣》获得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玲玉》获得第28芝加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红玫瑰白玫瑰》获得第3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编剧奖,《愈快乐愈堕落》入围第4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画魂》获得第4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导演奖。

代表作品:《南极之恋》《8个女人一台戏》《恋爱中的城市》《致青春》《红玫瑰、白玫瑰》《长恨歌》《人在纽约》等。

许建海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电影制片分公司总经理

一级文学编辑。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曾担任广电部电影局艺术处副处长、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策划部主任、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总经理等职。现任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分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担任过百余部电影的策划、监制、制片人,以及数百集电视剧的监制。

曾担任中国传媒大学兼职导师,曾在全国性报刊上发表电影理论及评论文章数十篇,30余万字;曾独立或与他人合作担任多部电影、电视剧编剧;与人合作出版小说一部;2012年在北京市春燕杯评选中当选北京市十佳电影工作者。

代表作品:《送你一朵小红花》《金刚川》《一点就到家》《最好的我们》《流浪地球》《神话》《新喜剧之王》等。

安晓芬

大盛国际传媒总裁

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业界知名制片人,具有多年电影制作发行和管理经验,对电影产业有深刻洞察力和敏锐判断力。在影院管理、电影制片、宣传发行、跨媒体合作等方面,都极具前瞻性,先后投资、制作、发行了多部在海内外极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电影。曾荣获2010-2011艺恩咨询中国电影产业奖最佳先锋制片人称号2013年亚洲艺术基金会颁发的杰出成就奖。

代表作品:《人民的名义》《如果·爱》《十九层空间》《花花型警》《叶问》《锦衣卫》《叶问2》《李献计历险记》《飞越老人院》《小时代》《小时代:青木时代》《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我是女王》《夏天,19岁的肖像》等。

杨硕

北京启泰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

启泰远洋文化创始人,拥有十年媒体运营及管理经验,是业界知名的整合营销领军人物。精通公关系统,掌握活动运营,谙熟广告策略制定及投放,明晰影视剧投资及整合营销。2014年被评为中国文创产业百大领军人物2015年被评为品牌中国文化行业年度人物”“中国创意策划十大领军人物2017年被评为凤凰计划青年商务精英。目前,启泰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娱乐行业整合营销机构,每年为数十部影视作品进行整合营销工作。同时,投资的影视剧得到了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效果。

代表作品:《战狼2》《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祖国》《绣春刀2》《血战钢锯岭》《大话西游》《百鸟朝凤》《京城八十一号》系列等。

陈洪伟

著名制片人

曾任万达影视副总经理、腾讯影业副总经理兼大梦电影工作室总经理。多年负责不同类型影片的投资出品、联合出品工作,致力于院线类型电影的全新升级与中外合作电影的国际探索,在IP运作和影视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风格。

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以小博大,投资回报率达到1000%以上,成为年度话题。《滚蛋吧,肿瘤君》获得第十一届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并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

代表作品:《飞驰人生》《毒液:致命守护者》《三叉戟》《无名之辈》《二代妖精》《后会无期》《北京爱情故事》等。

后续导师陆续更新,敬请期待

  

课程内容:

影视项目策划与评估

影视项目投融资管理

影视编剧创作与剧本品控

影视IP的全产业开发与运营

影视项目全流程运营管理

国家广电管理与政策解读

精品网剧的制作与宣发

网络电影的制作与宣发

创新品类网络视听内容概况

艺术电影的节展攻略与海外发行

影视剧组实务管理

影视后期制作的管理

新媒体环境下影视宣传与营销

电影发行实务

剧集发行实务

影视项目全流程实操复盘精析

(拟定大纲谨作参考,以实际课表为准)

  

课程亮点:

  1. 顶级师资,业内一线大咖导师团亲授;

  2. 一次报名,可多次复训,直至课程停办;

  3. 多元维度,政策、互联网、资本、营销、创作等;

  4. 核心圈层,影视业内资源凝聚与融合授课导师资源、学员私域资源;

  5. 专注专业,从策划到发行全流程影视管理体系;

  6. 新生思维,网生内容及短内容的方向与机遇;

  7. 名校认证,颁发中国传媒大学结业证书。

报名说明:

【课程名称】影视制片实战总裁班

【开班时间】202105

【上课周期】每期5个月,每月集中授课2天(周六、周日)8课时,共计1040课时。

【课程优势】循环报名上课,不受开班时间限制随时报名,只要完成40课时课程即可结业,结业后仍可复训,直至课程停办。

【时间安排】522-23日、626-27717-18日、821-22911-12

【上课地点】中国传媒大学校内

【课程费用】39800/人(按照客服指定日期打款)

【学员食宿】自理

【咨询电话】17600803220(微信同步)

【现场咨询】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32号楼111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名流程】

  1. 致电或加微信17600803220,咨询与对接

  2. 在本文末端在线填写报名表

  3. 按客服指定打款日期完成支付

  4. 我们会以微信或邮件向您发上课通知

【付款方式】

银行对公转账(转账前务必与客服提前沟通)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八里庄支行

账号:0200003809088005906

转账备注:影视总裁班+姓名(必写项)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已正式进入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行列。中国传媒大学致力于高层次、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从建校至今学校培养了大批信息传播领域高层次人才,为党和国家的传媒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

————END————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