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优秀班集体2018级MBA集中班

2019/12/20 10:44


 在2018年的金秋,走过中传璀璨的银杏大道,31名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学子组成了2018MBA集中班。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快乐集体。在各级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和悉心的指导下,我们牢记“立德、博学、敬业、竞先”的校训,以思想建设为龙头,以学风建设为根本,以精品活动为途径,团结一致,努力奋进,全力打造学习型班级、和谐型班级。

 我们深知作为MBA专业的学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每次集中上课之余,班委们都积极出谋划策,争取为大家多多创造一起出行参观、增长见闻、增进感情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一、“ 花漾年华  因爱(I)相聚”主题班建活动

 为了更好的增进师生的沟通,缓解课程学习的压力,20181019日晚上,在班委的筹备下,班级组织了“ 花漾年华  因爱(I)相聚”主题班建活动。

在最好的时刻遇见了最好的团体,体会到了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是大家参加完此次活动后最真切的感受。

 二、中传MBA2018I班游学活动

 本次游学的首站是闻名的山西五台山,第二站是乔家大院,第三站是郑州。在班委的安排下,同学们参观了在行业内比较出色的郑州五行时代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学习讨论,作为一名以传媒为特色的商学院学生,同学们对传媒有了更微观以及更深入的了解,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参观学习。

 小雪中乔家大院

 三、“回望历史 展望未来”2019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2019110日,2018I班在班委的组织及班主任张利春老师的陪同下,走出户外,前往故宫博物院及国家博物馆参观及团建拓展活动,先后参观了历史悠久的故宫博物院和令人震撼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太和殿合影

                           国博合影

 四、北京清软海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19521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50名师生组成考察团前往MBA学生的创业企业——北京清软海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本次考察实践活动让大家收获很多,不仅领略这些科技前沿的打印技术,还了解了科技创业企业的精神和内涵。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考察团与企业创业者的深入交流与了解,对于部分想创业的同学们来说,更多了几分思考和认知。

 讲座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企业参观

 五、“i的新纪元”521班建日活动

 我们2018MBA集中班,又叫I班,是一个非常有爱和团结的班级。全体同学决定将每年的521日定为班建日,每年的这一天,不论大家身处何地,都尽量赶赴北京,举杯共庆这一美好的纪念日。

 此生不悔入“爱班”,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儿,因爱相聚,为爱前行,向梦出发,他们愿意为了彼此成为更好的人,共享欢乐,共同进步!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