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第五周学生干部例会记录

2019/04/01 09:31

2019年春季学期第五周学生干部例会记录



  1. 假期注意安全

 清明节临近,有的同学一定有自己的春游计划,在这三天的假期里,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做好离校登记。学院鼓励各班在向学院报备审批的情况下,组织一些班级的集体活动。


  1. 体育运动

414日,学院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师生趣味运动会,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516日至17日,学校将召开全校运动会,希望同学们代表学院积极报名。


  1. 简历大赛和院刊投稿

45日至17日学院将举办简历大赛,为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意识。初赛是线上投票形式,复赛、决赛将由HR等进行投票。学院为鼓励同学们参与其中,将会有加分的政策。

 “呼吸”院刊的投稿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投稿,刊登后,将会有奖品等多种激励政策。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