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晶

2018/10/04 09:36

邢晶
业界导师
个人简介/ Personal profile /
职务
阳光媒体集团总裁
职称
高级软件系统设计师(新加坡)
最后学历
硕士
所学专业
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
毕业院校
北京大学
学术、社会兼职
邢先生具备丰富的上市集团投资与管理经验,曾经在数家香港上市公司:星美国际集团、星美出版集团、流动广告集团以及阳光卫视公司担任过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
其他信息
阳光媒体集团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女士创立于1999年,是目前中国国内领先的民营媒体集团之一。阳光媒体以高品质的原创文化节目、跨国的多媒体制作与整合传播实力享誉业内,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佳小型企业之一。阳光媒体集团制作了数百小时纪录片,由著名的美国“A&E”电视网络购买,制作《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等电视栏目,开拓《正青春》走进校园活动并开设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组织承办洛阳牡丹文化节、昭君文化节、潍坊风筝节等大型演艺活动。
教授课程/ Teaching course /
当前研究/ Current research /
主要研究方向&领域
 
中国传媒界资深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在平面媒体、网络、电视、电影、手机新媒体和大型演艺活动等传媒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投资和管理经验。
 
科研项目
 
1)浙江省级宁海阳光文化产业园开发。
2)江西省龙虎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总制片人。
 
研究成果/ Research findings /
研究成果及奖项
 
1993年应聘为中国保安协会外籍高级技术顾问,2011年应聘为浙江省海宁政府高级顾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