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届“经彩留夏”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2015/06/11 12:0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届“经彩留夏”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青春不散场,毕业不相忘。2015年6月7日,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届“经彩留夏”毕业晚会在1500人报告厅成功举办。歌声与舞动,欢呼与掌声,微笑与泪水,这场晚会留下了太多的感动,留下了太多不可磨灭的宝贵的回忆。这是为毕业生献上的一份毕业大礼,也是大四学子四年时光最后一页的绚丽华章。
        7日下午4点,红毯仪式正式开始。长裙摇曳,师姐们美丽大方;西装革履,师哥们气宇轩凡。毕业的他们牵着家人,恋人或是朋友的手,庄重优雅地走在红毯上与镜头前,面庞上绽放着幸福与自豪的笑容。旁人无不为他们的这一刻欢呼和赞叹。
5点55分,全场起立,为6月1日发生的长江“东方之星”客轮翻船事件中不幸遇难的432名同胞默哀1分钟。所有人保持肃穆,默哀结束后,主持人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提醒所有同学注意人身平安,生命最重要,平安最宝贵。
        本次晚会邀请到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树庭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锦鸾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晓艳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江华老师以及各班的班主任及其他老师们、家长们到场。
晚会在6点钟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的DE舞社动感炫酷的表演瞬间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此之后,学院院长张树庭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院长开讲啦”。毕业之际,他忠告毕业生们要学会经营自己的人生,拓宽人生的维度,提高能力与素养,把握平台与机遇,在座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晚会由一个“拼图游戏”的短片串联了起来。晚会中播放的短片,讲述的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策划了一场拼图游戏,走遍校园的各个角落“寻宝”,在此期间他反酌四年人生,思考过去与未来,由最初的迷惘到充满信心,最终决定勇敢前行的故事。短片拆分为10段作为每一小板块节目的开端,文艺清新的画面和真实又深刻的内心独白,引发了现场很多毕业生的共鸣。
每一个毕业班,都给观众带来了极为精彩的节目。首先出场的11制片班编排了一台诙谐幽默的舞台剧《因为是制片》,热舞不断歌声连连,丰富多彩的表演充满创意,展现制片班学子多面而精彩的学习生活,表达了他们对未来乐观的态度。最后一曲《红日》的合唱,伴随着屏幕上绽放的璀璨烟花,豪迈的斗志也在这一刻昂扬了起来。而11国文贸的师哥师姐带来的节目《我们的明天》,同样充满了力量与向上的拼搏感。燃曲与热舞相结合,饱含青春的风采与年轻的活力。
        11信管的师哥师姐的《信管与数据的故事》则尽显幽默风趣,精彩的小短片让观众爆笑不断,夸张而逗乐的表演引得现场热烈的掌声。而一支火热大胆的《troublemaker》舞更是引爆全场。最后,师哥师姐们动情合唱一曲《明天会更好》,诉说着对朋友,对过去深深地怀念,以及对未来的不尽期待。“我们都值得拥有青春的骄傲,而明天会更美好!”
        11营销的《时间煮雨》、11工商管理的《想把我唱给你听》及11经济的《那年匆匆》,在柔和与温馨的灯光下,将倾情的合唱与优美的共舞带给观众,四年的回忆在演绎间涌出,仿佛牵引大家进入怀念与不舍的梦乡。11行管的《行铸舞风》,则上演了三场截然不同而各具风味的舞蹈。藏域风情的民族舞,大胆火辣的热舞及男扮女装的反差可爱舞,引得现场一片欢呼,气氛十分热烈。11文经的《听“文”你曾“经”过》,更是将男生的深情独唱与激萌的制服宅舞结合在一起,让人眼前一亮。
        除此以外,还有音乐人徐菲与左小岸带来的歌曲《这样的日子》,浅吟低唱,温暖清新而治愈人心;王星儿、刘倩云以及老骗子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我们》,乐队的精彩演奏热情贲张;炫秀我音三强为毕业生们献上的一曲《光辉岁月》,经典而使人热泪盈眶;DP five crew带来的舞蹈《reflection worth control》霸气舞姿令人惊叹……晚会的压轴节目,由姜楠与经管男篮带来的歌舞《用青春在生命里刻下你的名字》,舞出了青春的热血与拼搏,唱出了曾经的奋斗与友情,深深蕴含着每一个人对这四年的所有的不舍。触动了全场人的神经,将整场晚会带入了最高潮。
        与此同时,晚会中场还进行了“最受毕业生欢迎的十佳教师”颁奖的环节,老师与同学们共享着这份喜悦,他们也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老师们还演唱了四首甜美欢快的曲子,传递着恩师们对毕业班同学的期待。歌舞结束后,班主任与全班同学一同上台,最后一次进行点名。一位位同学的名字,一声声响亮“到”回响在1500报,不舍的情感在空气中流淌,不少在场的师生流下感动的泪水。最初的相遇与最后的离别,我们都是一个班级,一个集体,都是一家人。
        此时的拼图已全部完成,8个本科生班级、1个研究生班级以及老师们共10张拼图上的一张张笑脸,拼成一幅最美的画卷。携手回望,一路上都有你们的陪伴。最后一曲的校歌合唱《年轻的白杨》,唱出了所有人最后对母校的深深眷恋。熟悉的旋律与悠扬的歌声里,2015届“经彩留夏”毕业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时光不留,一期一会。四年是最美的相遇,是最好的岁月。毕业是结束,更是开始。歌声与话语汇成风,愿所有的你们都能向着未来的光芒,扬帆起航。
        青春不散场,毕业不相忘!祝福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朝着梦想勇敢出发!
/





文:朱沁怡
责任编辑:管吴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推广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