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英合作“媒体商务硕士”学生到彭博公司体验学习

2015/06/11 12:00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英合作“媒体商务硕士”学生到彭博公司体验学习
2015年6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晗老师带领 “国际媒体商务硕士”项目的2014级 研究生参观了彭博新闻社,并体验学习了彭博终端。在此次参观中,彭博公司的培训师向大家介绍了彭博的创立发展轨迹,讲解了彭博终端软件的基本功能,诸如公 司盈利能力评估、经济走势预测功能,等一系列财经信息搜索分析功能。并在最后解答了大家的疑问。通过学习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收益匪浅。
彭 博公司是全球财经、金融信息和资讯的重要提供商,其业务涉及新闻、杂志、电台、网络、电视等诸多传媒及金融相关领域,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彭博公司作为 中威合作项目的学习实践基地,每学期都给学生们提供多次针对彭博终端的操作培训机会。中国传媒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正在筹建“彭博实验室”,让最新的经济资讯 和数据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这不仅可以是教学手段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前沿,也增强了学生的实操动手能力,在未来的就业岗位上更加具有竞争力优势。
“媒 体商务硕士”是中国传媒大学与威斯敏斯特大学合作开办的,该项目需要学员提出书面申请,并参加中国传媒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面试 包括英文自我介绍和回答考官提问,笔试包括英语水平测试和专业基础知识测试。通过考试的学院将被正式录取,并参加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北京)和威斯敏斯特大 学(英国伦敦)各一年的全脱产学习,修完全部课程并通过论文答辩,在第一学年结束之前雅思综合成绩达到6.5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即可获得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文/于晗,图/谢嵘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