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书记下午茶”座谈会

2015/06/08 12:00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书记下午茶”座谈会
        2015年6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下午茶”座谈会在学院3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克柱、副书记毛建国、辅导员王巧与2013级本科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就大学生活、学习各方面进行探讨,了解同学们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
        会议由毛建国副书记主持。首先,他指出每学期学院都会定期举办“书记下午茶”,目的是加强学院领导与同学的联系,更好地解答大家的疑问,指导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在学院领导的鼓励下,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和安排、实习机会、宿舍生活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交流和探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董书记一一进行作答,对于同学们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提出的建议,董书记表示学院将尽快研究落实,督促改进。
        会议最后,毛建国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全面思考问题、积极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遇到困难无法解决要主动和学院老师及领导反映请教。
        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下午茶”座谈会的举办,增加了学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了解,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联系,有利于学院改进工作,更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
/
(图文:陈锐海)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