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15/06/08 12:00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解毕业生大学四年在校期间的感受和体会,征集毕业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提高学院的管理效率和培养质量,2015年6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322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共20多位同学代表参会,副院长李珍晖和副书记毛建国代表学院和毕业生交流座谈,辅导员王巧主持会议。
座谈会期间毕业生代表同学依次发言,畅谈个人体会和感受,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同时诚恳地向学院提出了自己真诚的意见建议。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专业课程、实习就业、小学期安排、学校硬件设施、学院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座谈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老师们对于学生意见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相应回复,承诺会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完善学院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同学,不能辜负“海底捞”大学的美誉。最后,两位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祝福毕业生同学在新的岗位和平台上不断努力,做出成就,为母校争光。
/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