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中外名人管理研究中心参加鄂尔多斯城市文化旅游策划

2015/05/18 12:00

中传中外名人管理研究中心参加鄂尔多斯城市文化旅游策划
     5月12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外名人企业管理研究中心的孟庆顺教授、张红副教授、孙崇辉总经理、路盼副总经理等人在鄂尔多斯市政府,向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处长乔锦丽、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宇华、文化旅游委办公室主任柴军等各部门领导,进行了《天骄之美》——鄂尔多斯城市文化旅游策划案的提案。

/

此次提案研讨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张红副教授向鄂尔多斯的各个部门领导,介绍了共同成立的企业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时间、师资队伍、研发课程情况,由孙崇辉总经理介绍了中外名人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业务板块等情况;随后王海澎(策划)介绍了《天骄之美》的具体提案;最后,双方就《天骄之美》的方案内容、市场化运作的商业模式、鄂尔多斯城市文化旅游的相关政策、资金支持,以及优质的企业资源深入互换了意见。《天骄之美》的提案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已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中传中外名人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1月,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与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共同合作建立,中心目标是加强产学研合作,在帮助民族品牌发展的基础上,为中传学子拓展更加丰富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扩大学院在业界的知名度。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