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2级就业指导课专题分享会

2015/05/08 12:00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2级就业指导课专题分享会
     4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指导课老师利用最后一周的课程安排,对2012级学生进行了分类别的专题分享会。
/
     分享会首先邀请到了2013级企业管理的毕业生刘佳音,跟大家就“公务员考试之路”进行了交流,通过为什么、怎么考、如何准备、正确选择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一一阐述了公务员报考,她已被北京市延庆县地税局所录取。接下来是同样来自2013级企业管理的毕业生兰松敏,他为同学们分享的是“如何在校园招聘中占得先机”,他提出毕业生选择就业有三个要素:早关注、早准备、广撒网,关注就业相关的网站,提前准备好简历、成绩单等一系列会用到的资料,最后制定就业计划表,兰松敏同学共投递了140余封简历,最终被长安福特集团所录取。第三位同学杨诗雨已被马卡特大学传播学专业录取,并拿到了全额奖学金,她着重分享的是“美研传媒申请交流”,通过个人基本指标、美国传媒专业一览、文书写作、心得等方面为学生详细介绍了美国留学所需的多个方面。施浪同学为2012级同学们分享的是保研部分,通过自己总结的5W2H方法,为同学们详尽介绍了保研种类、方法,保研的时间安排,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等方面,分享了他在每个阶段要做的事情和注意的方面,他已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所录取,培养方式为直博。最后一位分享的同学是程正坤,他已被我校新闻学专业录取,详尽的考研流程、丰富的备考经验、轻松的交流氛围,都引起学生们的阵阵掌声。还有一位2011级国际文化贸易的孔乃玉同学,虽然当天不能到场,但仍为师弟师妹们准备了“考研经验浅谈”的PPT,供2012级的同学们学习和交流。
/
     通过分类别的交流会,同学们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题,有助于他们接收到更为有效率的信息,更好的和师哥师姐联系沟通,增强他们毕业选择的自信心和成功性。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