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荣获“标兵分团委”“优秀学生会”称号

2015/04/29 12:00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荣获“标兵分团委”“优秀学生会”称号
     2015年4月24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五四评优分团委答辩会及学生会答辩会先后在44号楼一层报告厅拉开帷幕。
/
     下午一点半,分团委答辩首先开始,此次答辩会共有学校各学部、学院共9个分团委参加。按照抽签顺序,经管分团委作为第8组上台展示,由副书记徐驰、宣传部部长王紫和办公室委员王奕程代表分团委全体成员进行成果汇报。答辩分别从一个基础、两大阵地、三项工程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分团委的团委制度建设、团委工作开展、党团思想建设、学习文化建设、分团委品牌活动等内容。声情并茂,有条不紊地展现了我院分团委的风采。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投票,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以优异的成绩荣获 “标兵分团委”称号。
     分团委答辩结束后,各学部、学院的学生会答辩也于下午四点准时开始,共有来自学校各学部、学院的9个学生会参加。我院学生会由学生会主席贾方舟、副主席李嘉琳两位同学上台进行工作成果展示。展示从制度建设、学院责任、学校责任、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层层递进、逐步展开,通过介绍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活动举办及组织理念让在场的观众了解了经管学生会的工作情况。/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投票打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以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此次的优异成绩既是对我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又是推动我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继续进步的助推剂。愿我院分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承载着经验与教训、成功与喜悦,满怀信心地开启崭新的未来!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