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举办微信平台问答活动

2013/11/04 12:00

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举办微信平台问答活动
        10月27日至31日,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举办了微信平台问答活动,本活动由本专业学生社团文化产业交流协会承办。 
        活动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在为期两天的收集问题阶段,共收集到了25个有效问题,大部分问题都是关于专业方向、就业、考研的。针对这些问题,文管协会的同学们通过和专业老师、大四师姐商讨,最终整理出了一份详细的答案,于31日在平台上推送给所有参加提问的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增进了师生、同学间的感情,还进一步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惑进行解答。此次活动受到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特别是13级新生的积极参与和好评,并希望以后通过这个平台解决更多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微信平台于2013年10月份正式运营,由文化产业专业交流协会负责运营,本平台不仅是本专业最新信息、活动发布平台,而且也成为本专业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此次微信平台问答活动使刚建立不久的协会微信平台得到了推广,并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微信平台问答活动所搜集的问题和答案.docx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