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嘉宾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学术午餐会

2013/10/28 12:00

多名嘉宾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学术午餐会
       2013年10月16日中午12:30—13:3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与MBA学院合作举办的第三期学术午餐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张红、曲小刚、仇喜雪三位老师就2013中国传播论坛暨首届中亚传播论坛会议做了汇报。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红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偶像剧与青少年消费文化的关系”这一主题,之后仇喜雪老师与大家讨论“国际信息传播新秩序——问题与思考”一题,接下来是曲小刚老师介绍他的论文——“基于DEA的文化传媒类上市公司绩效分析”并推荐《效率与生产率分析引论》一书。三位老师及时有效地向我院师生传达了会议内容,并与老师和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我院演示经济金融数据库管理系统,向大家介绍了万得数据库的使用,为我院教师今后的教学科研提供帮助。
        本次会议由董克柱书记主持。
/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