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代表斩获“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 北方赛区二等

2020/10/23 11:40

我校团队代表斩获“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 北方赛区二等奖

1018日,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我校19MBA的李亚男所带领的BENEW战队,凭借“鲜知乐享者”项目斩获得二等奖。

比赛现场讲述方案

来自我校MBA的参赛者 李亚男、段艺琳与评委问答交流

此次北方赛区邀请了西北、东北、华北(包含北京、天津)地区的108所院校,共计72个项目参赛。决赛项目涉及能源利用、垃圾分类污染治理、新型材料;还有智能制造,远程监测、储能管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更贴近民生的食品和医疗、健康、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就业难等问题;此次专项赛晋级参赛的4支队伍从光明乳业不同的产品和侧重点出发进行分析,获得了评委们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尤其我校的“鲜知乐享者”项目,为光明优倍拓展增量市场为目标,提出以知识营销去打透年轻人群,男性用户为突破点的创新解决方案,在现场提问环节受到评委一致好评!

中国MBA创业大赛始创于2002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每年吸引港台、新加坡及国内几十所顶级商学院数百支MBA创业团队参赛,成为检验中国MBA创新与创业教育成果的经典品牌赛事。此次盛大赛事,我校学生喜获奖项,是对学校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极大肯定。今后,中传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会以赛促创,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努力开创中传学子创新创业新局面。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