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凯旋 |“草五”队员满载而归

2020/08/25 11:26


 (通讯员:刘建军)823日,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传媒大学MBA白杨队作为首次参赛队伍满载而归,荣获“最佳团队奖——赛事推广大使”,全体队员们体验了难忘的人生经历。

 从最初的筹备到队伍的成行,仅用了不到1个月时间,队员们赛前定期组织集中训练,为赛事锻炼体魄、培养团队的默契。在首日的35km竞赛中,中传MBA顺利结束赛事,收获了中传跑团赛前完成3000公里里程积累目标的奖励——烤全羊,这是对全体白杨队员运动精神的认可。

 相比首日赛事,第二日的环境更为复杂和艰难,初次参赛的队员们,因缺乏户外越野的基础和比赛经验,为了更好的完成赛事、更充分的准备,他们凌晨4点就起床备赛,相互鼓励,从容应战,最终成功完成比赛。

    “5”是一项激发无限潜能的挑战,也是一次深入草原的文化之旅,大家在运动中不断突破、勇于挑战,这也是商界管理者的共同特点。中传MBA白杨队以越野萌新的身份参赛,用优异的战绩画上完美的句号,队员们紧密合作,大后方积极报道,老师同学们摇旗呐喊,无

展现出中传MBA的凝聚力。大家表示这是一段非常有意义的人生旅程,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见识了草原的广阔无垠,结识了坚持到底、不离不弃的挚友,未来也会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