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MBA“白杨树下微心愿”公益团队牵手高榆小学

2020/08/22 08:44


(通讯员:汪琴  姜永慧)815日,中传MBA“白杨树下微心愿”公益团队走进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高榆小学举行捐赠活动,将爱心企业捐助的课外书送给渴望读书的孩子们。板泉镇省派第一书记刘恩夫、胡远刚;板泉镇副镇长陈雪梅、高榆小学校长王彬和MBA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在高榆小学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刘恩夫书记向冒着酷暑连夜从北京赶来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榆小学即将迎来90年校庆,学校将为捐赠的课外读物建立小型阅览室,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陈雪梅镇长谈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传MBA的帮扶方式充满智慧,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解决信息不对称,让帮扶精准到位,有实招、见成效。学生代表姜永慧发言时表示,希望此次牵手能够帮助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心窗,让他们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努力读书实现心中的理想。

此次活动一共捐赠540本精致课外书及学习用品,王彬校长赞扬中传MBA学子的大爱精神,他认为这将成为高榆小学百名学子人生征途中巨大精神鼓励,同时鞭策接受特殊捐助的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并且要懂得感恩。

在与孩子们互动的过程中,MBA同学让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微心愿,投递到准备好的心愿箱中。接下来大家会将微心愿发布到自主研发的“白杨树下微心愿”小程序中,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认领孩子们的小心愿,助力实现他们的梦想。

本次公益活动,MBA同学们还联合了多家文化企业,为特殊群体提供了一对一精准帮扶,这也是对我校“发挥传媒特色助力脱贫攻坚”扶贫之路的成功践行,为2020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