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MBA助农小组直播助力 “泉水蜜桃”

2020/08/05 02:47

  (通讯员:汪琴)盛夏时节,平谷区镇罗营镇迎来了“泉水蜜桃”采摘上市的旺季,累累硕果给果农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也带来了销售的烦恼。由于蜜桃是生鲜产品,保质期短,储存难度大,而果品收入是很多果农的主要经济来源,如何能在短期内解决销售问题,是果农们面临的难题。

   82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平谷区镇罗营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传MBA助农惠农·我们同行”活动,走进了平谷镇罗营,开启了首站直播。活动由平谷区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同时得到了京东商城平谷馆、凯旋小兵公众平台的倾力支持。活动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特点和资源整合能力,借助京东平谷馆直播技术和流量支持,同时汇聚社会多方力量,成功实现了助农惠农的目的。

   直播活动现场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3000余单,销售额达15.1万元,陆陆续续还在收到订单,预估3天内销售额达30余万元。平谷区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熊宇金与中传MBA师生、京东商城工作人员、凯旋小兵公众平台的相关领导共同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民增收致富,践行惠农助农的初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镇罗营武装部长王立国谈到:活动成效明显,给地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中传MBA的合作,将助农惠农变成长期性活动,共同促进优质农产品的销路,使地区百姓增收致富。

 此次活动是中传MBA践行社会责任的成功探索,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让同学们将青春和热情谱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滚滚春雷声中,对于学生社会责任意识的教育和高校资源赋能社会发展路径的探索,都有着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