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赴中广上洋公司参观交流

2020/07/29 10:22


通讯员:蒋洁7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副院长李珍晖、数字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孙道军主任、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闫玉刚主任一行等人,赴北京中广上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上洋)参观交流。

中广上洋董事长姚威、副总经理赵明俐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广上洋经营发展情况,中广上洋一直专注于视音频核心技术的创新和研发,积极推动云计算、大数据、AI等专业技术在传媒领域和教育领域的快速落地,9年来上洋服务过2000多家电视台和1000多所高校。近两年,中广上洋将传统广电的制播业务深度融入到移动化、云端化、社交化的融媒体业务中,为融媒体和智慧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

座谈后,经管院一行参观上洋智慧教室实景演示听取中广上洋融媒体解决方案演示和介绍

参观上洋智慧教室实景演示和介绍

薛永斌书记亲自体验中广上洋“金课工场”产品

参观结束后,中广上洋董事长姚威表示:中广上洋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愿意为中传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提供创新实践基地、为传媒学子创业、就业提供实习和职业发展的平台。结合中传与上洋的优势,共同开创创新创业的美好未来!

经管院薛永斌书记对中广上洋在广电和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高度的赞赏,希望在今后学院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薛永斌书记一行与中广上洋高管团队合影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