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65周年校庆日校友返校活动

2020/05/14 10:14

2019年11月10日是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校庆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为母校65周年华诞献礼。学院邀请了400余名校友返校,进行了纪念品发放、座谈会交流、与吉祥物合照、参观校史馆以及参与校歌合唱等活动。

全体大合影

早上八点开始,校友们陆续返校,在经管学院楼门口排队签到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大家热情高涨,佩戴着中国传媒大学校庆专属纪念围巾,纷纷与学院吉祥物合影留念。

校友在学院签到处合影留念

上午十点,校友座谈会在32号楼216、318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副书记毛建国、副院长李珍晖以及相关专业的老师出席座谈会,就学院学科的发展,专业建设和学生规划等内容展开交流。

校友座谈会

在216会议室的座谈会上,金雪涛书记率先发言,向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强调,经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日后在校生的开学启航教育和毕业指导活动中去。校友们对此也表示出了浓厚兴趣。金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改革与融合,大家由衷地感叹经济与管理学院日新月异和熠熠生辉的发展。

李珍晖副院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准备尝试“校友+专业+猎头公司”的教学模式,希望更多校友能够参与进来,发挥各行各业的专业特长,也希望校友之间也可以充分交流、求同存异、互帮互助、融合创新,得到大家的积极回应。

在318会议室,毛建国副书记首先发言,他重申了对大家的欢迎,又向大家介绍了新版校歌和MV的拍摄和宣传。校歌曾陪伴着一代代广院人、中传人走过青春岁月,“珍惜春光、不负韶华”也在每个人心中有着特殊印记。最后经管学院退休的老师们与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学院318会议室座谈会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校园自由活动,参观校史馆、打卡嘉年华。本次活动收获满满,表达了共忆青春芳华,同绘美好未来的愿景。春华秋实,桃李灼灼,同育英才。值此65周年校庆之际,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也期待海内外校友重回母校共叙同窗谊、母校情!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