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传媒校史馆,回顾我校岁月

17文经陈璐璐2019/10/29 05:30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建设,并深化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文化的认识,17级文化经纪班在班主任老师冷述美的带领下,于1025日下午参观了我校传媒校史馆。

下午132017文经的师生们来到校史馆,跟随着校史馆讲解员的脚步走过每个展厅,回顾中国传媒大学的每一次成长:从革命岁月的播音班到几经波折北京广播学院,再到如今的中国传媒大学……同学们感叹革命岁月里播音班前辈们所经历的艰苦辛酸,也感恩历代传媒人的辛勤付出。

  

同学们参观播音班学习复原场景

  

在回顾学校历史之余,同学们还细心地发现校史馆引进了许多数字化设备。场景还原与投影科技的应用,使同学们站在校史馆展厅内复刻的广播学院的校门前,便能看到春夏秋冬四季流转,感受到广院经历的岁月变迁;虽身处展馆内,却能看到校史馆利用地图技术展现出的校园全貌,了解校园里的每一栋建筑;只需站在集音罩装置下,便听到开国大典的激昂演讲……

同学们使用地图导航看校园全貌

老师和同学们体验集音罩

  

“以前很‘苦’,办学条件非常艰苦,但是老一代广院人的学习更加刻苦。学校的硬件水平在这几十年来发展迅速,教学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为了成为优秀的传媒学子而努力奋斗呢!”在参观结束后,武林同学铿锵有力的话语真切表达了17文经班每个人的想法。

这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不仅使17文经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文化,更让同学们看到新时代我校紧跟科学技术发展所迸发出的勃勃生机。17文经的同学们还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使他们切身体会到了“立德、敬业、博学、竞先”中凝练的深刻含义,他们将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传媒学子,为传媒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