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会顺利举行

2019/10/28 04:30

 926日下午五点,第十八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48号楼A603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团委书记刘娇、专职辅导员徐驰、兼职辅导员周洁以及第十八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团委集体合照


下午五点整,会议在团委学生副书记朱影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书记刘娇老师发表讲话。在对新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她强调,每位委员都要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争做同学们的榜样。同时,她提出要求:成为团委的一员,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在工作上细心严谨,要为团委的荣誉做出贡献。

     

   刘娇老师发表讲话


紧接着,由专职辅导员徐驰老师发言,他从守正创新、争先奋进、保持团委特色等方面对团委成员提出建议与要求,他鼓励大家将创新思维引入到传统的工作当中,主张委员们作为团干部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兼职辅导员周洁老师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充分表达了与委员们在工作中建立更加密切关系的希望。


徐驰老师发表讲话


而后,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学实部的部长们从职能、构成和主要工作三个方面说明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全面回顾了上一学年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对今后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与展望。之后,在座的各个委员在活泼的氛围中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结束前,各部门举行了部门小会,部长们精心为新成员准备了小礼物,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

    

   团委副书记朱影师姐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正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他充分表达了与团委各位成员共同努力、让团委的建设更上一层楼的信心与决心。下午六点,团委副书记朱影宣布会议结束。至此,第十八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标志着第十八届经管团委的正式成立。我们相信,新一届团委将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文案 | 王静雯

图片 | 杨嘉文

编辑 陈文博

责编 | 丁钰莲

主编 | 杨婉琦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