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举行

2019/10/28 04:26

20199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会在博学楼A702室召开,学生会指导教师徐驰、兼职辅导员周洁、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同学们通过了层层的考验进入的经管学院学生会的大家庭里,第十八届经管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怀揣着梦想与热情,踏上一段崭新的灿烂旅程。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嘉欣主持。


徐驰老师发表讲话

周洁老师发言

全会伊始,学生会指导教师徐驰以及兼职辅导员周洁老师进行发言,对经管学院全体成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成员们培养自主学习意识,明确自身责任,在学生会要增强自身素质、提升思想水平,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传媒和经管知识,塑造中传经管人的优秀形象。



陈嘉欣主席主持会议

全会进行到第二阶段,主席陈嘉欣、执行主席曹文轩代表主席团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希望新成员要主动融入学生会的大家庭,并对新委员们在纪律方面、言行方面、学习成绩方面提出了要求。其后,各部门部长与委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学生会成员们也对彼此都有了初步的印象,这为今后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利于学生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


之后,各部部长、副部长按照行政部、外联部、体育部、文艺部、文事部、推广部和新媒体部的顺序宣读了九月份工作总结及十月份工作计划。各部总结详细、计划周密,不仅规划了各时期的任务要点,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方向。


部长宣读工作计划及总结

会议后,主席团组织部长、委员们学习了学生会章程,并就章程内容对委员们进行了提问,此举将更加快速而有效地促进成员熟悉学生会的组成、工作及要求,更好地帮助新成员融入学生会的大家庭。


全员学习经管学院学生会章程


全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在指导教师、主席团、各部长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定能尽心尽责,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全体成员也定将在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承担责任,引领学院走向更灿烂的明天!


文案 薛彬彬 王梓怡

图片 | 耿子奕

编辑 | 吴   怡

责编 | 丁钰莲

主编 | 杨婉琦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