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进会 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授旗仪式

2019/07/04 09:09

中国传媒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进会

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授旗仪式

(通讯员:仇梦娟 高昕晨201973日上午9点,中国传媒大学于44号楼一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中国传媒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授旗仪式。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金雪涛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贺小飞、学生处副处长刘妍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教务处副处长贺小飞对于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她表示应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精神,在学校各个专业全面推进青年创业项目并鼓励支持其深入展开和多专业合作,促进我校2019年“互联网+”大赛项目数量质量双提升。


教务处副处长贺小飞讲话


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授旗仪式中,教务处副处长贺小飞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刘妍老师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老师分别为入围北京市赛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代表、入围北京赛区总决赛现场赛的项目团队代表等十余个团队代表授予旗帜。

教务处副处长贺小飞授旗

学生处副处长刘妍授旗


在授旗仪式结束后,大会还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的预通知》进行了解读分析,邀请了资深国赛评委在现场为参赛团队进行一对一深度辅导和答疑。此外,历届获奖团队的代表也来到现场依次发言,与入围团队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参赛的经验和感想。

2019年度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有118个项目申报,22项进入北京市赛网评阶段,经过专家网评,目前我校共有6个项目团队进入北京市赛现场决赛,在数量上较往年有了很大提升。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和契机,极大程度地促进了学校双创教育改革,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在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中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多共融共创的机会,同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建成更完善的人才培养和良性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