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五四青年节,我和我的祖国” 书画绘画艺术大赛暨展览活动成功举办

2019/05/24 08:32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一百周年,430日至519日,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工商学生党支部承办了以书雄壮诗篇,绘大好河山,展青年风采,颂党的光辉为主题的献礼五四青年节,我和我的祖国书画绘画艺术大赛暨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师生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共收集硬笔字、毛笔字等书法作品以及各种绘画、摄影、手工艺等作品20余件,其中教师作品9件,学生作品14件,儿童参与作品6件。经过一周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及特别参与奖若干名。本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板前,前来参观投票的师生络绎不绝、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珍晖、王晓琪

二等奖:于晗、杨月、王锦慧、欧楚琦

三等奖:杨悦、唐昕悦、孔清溪、李可为、吕艳丹、于杭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