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毕业生招聘双选会顺利举办

郑健宁、王思凯2019/04/17 08:12

2019417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毕业生招聘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广场顺利举办,来自经管学院的四百余名应届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此次招聘双选会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亲临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学院邀请到了包括北京统一饮品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世纪影业集团在内5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岗位,受到了我校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我院一名工商管理专业的毕业生表示,今后从业方向主要以文职尤其是人力资源为主,在双选会之前已经查阅参考大量资料,大致确定了理想的公司岗位,对于双选会充满了期待。一位HR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此次双选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公司招聘优秀人才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对本次招聘结果十分满意;他还表示,希望以后和经管学院加强合作,继续参加双选会。会场上,企业HR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简单面试,并与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决定初步录用。

本次招聘双选会为经管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使低年级学生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学院招聘双选会的宗旨。经管学院重视优秀人才的培养,也重视与外界企业的联系,积极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双向选择、互惠共赢的机会。经管学院下一步将会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为进一步提高经管学院实力和影响力打下基础。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