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学期第十一周学生干部例会记录

2018/12/03 09:08

1.各班兼职辅导员情况

刘娇(学工办主任)带领2015级本科各班,负责学院本科学生管理和共青团的工作。

张利春(研究生主管)带领2017MBA及普研各专业,负责MBA和普研学生的管理。

蒋洁(研究生主管)带领2018MBA及普研各专业,负责MBA和普研学生的管理。

李思沅(兼职辅导员)带领2015级本科各班,协助刘娇老师负责本科就业工作。

张高洁(兼职辅导员)带领2016级文产、经济,协助刘娇老师负责心理工作。

骆蓓娟(兼职辅导员)带领2016级行管、信管、工商,协助刘娇老师负责资助工作。

李亚茹(兼职辅导员)带领2017级行管、信管、工商,协助张利春老师负责研究生的就业工作。

李坤(兼职辅导员)带领2017级文产、经济,协助蒋洁老师负责研究生的管理工作。

徐驰(兼职辅导员)带领2018级本科各班,协助刘娇老师负责团学工作。


2.11深度访谈

自本周开始,各班的兼职辅导员会对每一名同学从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度访谈。届时希望同学们安排好时间,配合老师的时间,积极参加。


3.大一安全教育网课

未完成百分之八十的同学,要加快进度,如无资格考试,将会被点名批评,写检讨。


4.提交评奖评优、综合测评的意见

各班于本周五之前将对评奖评优、综合测评的意见发送到刘娇老师邮箱。


5.炫秀星计划比赛

本周三将要进行炫秀星计划的初赛,奖品丰厚,望同学们踊跃参与。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