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18/12/29 0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和支持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2018年,学院实现总体充分就业,就业率为98.26%

通过专业化、精细化和信息化的就业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扩大就业的目标导向下,注重人文关怀,营造了和谐的就业氛围。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院实现了毕业生就业率保持高位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现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发布。报告以2018届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数据为准,统计日期截至20181030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最终版1229.doc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