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山倒海杯”混合排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5/05/14 12:00

        2015年5月11日下午16:3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排山倒海杯”混合排球赛决赛在北体育馆排球场顺利举行。12会计与13会计的直系对决和谐而不失激情,热血而展现友谊,这一场精彩的青春博弈最终以12会计的胜利结束,为长达20天的“排山倒海杯”混合排球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赛开始前,两方队员早已跃跃欲试,精彩绝伦的对决在第一声哨声落下后随之展开。12会计以娴熟的技巧多次发球得分。整体上,两支决赛队伍的技术和配合上较之前都有了巨大的飞跃,拦网、传球、扣杀,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也更加自如。而12会计以更丰富的经验和更默契的配合在两轮对决中皆以25:10的成绩领先13会计,竞得冠军。

        中国传媒大学校排球队亦于现场观摩本场比赛,为选手鼓劲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加强各班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文:吕虹熳

图:林韬

责任编辑:管吴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推广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